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3日线路看房团圆满落幕 近百名网友再掀看房热

房天下  2012-10-03 21:50

[摘要] 10月3日,汕头房天下专线看房团强势出击。此次看房团共召集网友X余名挺进汕头三大热盘——蓝海豪景、水岸名都、凤凰城。看房当天炎热的天气仍然抵不过网友的看房热情,购房热情挤爆汕头楼盘现场。

10月3日,汕头房天下专线看房团强势出击。此次看房团共召集网友近100名网友、汇集购买力近500万挺进汕头三大热盘——蓝海豪景、水岸名都、凤凰城。对此次看房团受到开发商的高度重视,不仅各售楼处都制定了额度不等的优惠,并且还为网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房天下友们热情不减,房天下抵金券的 使用更是引爆了购房者的热情。看房当天炎热的天气仍然抵不过网友的看房热情,购房热情挤爆汕头楼盘现场。

看房团合影

房天下看房团网友合影

活动过程中,房天下工作人员对项目负责人与看房团的网友进行了现场采访与调查问卷。开发商表示房天下作为专业 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具有精准的网友定位,利于他们更准确的确定目标客户,希望房天下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双方 互相配合,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共赢;

【看房团直播】【实时更新】粤东线路看房团活动图文直播

网友井然有序地上车

【看房团直播】【实时更新】粤东线路看房团活动图文直播

而网友亦纷纷表示,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出发点较好,楼盘的选择也比较切合网友的需求和意向,同时,网友间的互相交流也使他们能更好地了解到楼盘,他们表示支持房天下看房团的持续举办,为有买房需求的购房者提供便利的服务。部分网友针对本次看房团,对房天下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认为,看房团楼盘中的独享优惠应该在活动前发短信通知他们,以便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到楼盘的动态,提前做好功课。

延伸阅读:

10月3日汕头看房团专访:水岸名都营销经理周雁雪

10月3日汕头看房团专访:蓝海豪景销售主管蔡锐斌

10月3日看房团网友调查问卷:八成刚需置业者

汕头房天下看房团网友采访合集 倾听购房者声音

10月3日线路看房团圆满落幕 近百名网友再掀看房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汕头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